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全力以赴、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18672次发布时间:2020-01-27 分享至:

        自四川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区委书记梁津华赓即主持召开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传达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我区防控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1月26日,梁津华带队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实地督导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备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联防联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20012GI050353.jpg

  “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物资准备是否充实”“人员检测是否逗硬”“工作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在基层卫生院、恩阳各高速出口等地,梁津华每到一处,都一一询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拼搏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梁津华指出,当前,正值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有序落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合理安排人员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科学实施倒班制,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巴中“西互通”。

  督导中,梁津华强调,一要加强联防联控,优化细化工作流程,精细建立台账,千方百计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二要加强有关药品和物资供给保障工作,多渠道做好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货源保障供应,以保障防控物资需求。三要加强医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切实防止出现医护人员交叉感染。四要加强市场供给保障工作,开展好蔬菜、肉类联合保供行动,在日常供应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物品货源,确保市场供应稳定。五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六要加强社会力量组织动员,充分发挥社区、农村等基层的关键性作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发动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君,副区长邓洪昆陪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