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主持召开黄石盘水库项目建设专题会

浏览:27497次发布时间:2020-02-12 分享至:

 2月11日,区委书记梁津华主持召开黄石盘水库项目建设专题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全面做好复工人员健康检查和原材料供应等工作,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区委副书记杨毅出席会议。

4-2002121TU0F8.jpg

  梁津华指出,黄石盘水库项目是国家“172”重点水利工程,是惠及全区人民的民生工程,国家和省市委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黄石盘水库项目建设按期复工,不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津华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懈怠,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各项规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制度,抓好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合理调整用工结构,做好用工保障,尽量多用本地工人,确保复工人员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和宣传,做好已复工和即将到岗复工人员的健康检测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人防疫自觉性,并定期对工地进行消毒杀菌,做好体温监测和记录台账;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在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原材料供应、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复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强化沟通协调障,及时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和优质服务。

  副区长田霞出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