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端午假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有力有序高位推进项目建设

浏览:10874次发布时间:2020-06-27 分享至:

            6月26日,端午假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放弃休息时间,前往柳林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现场督导工程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有力有序高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柳林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工程车来往穿梭,一派热火朝天建设景象。梁津华来到这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与施工方负责同志交流,仔细询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梁津华指出,柳林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是我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及时跟踪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施工难题,为项目加快实施提供良好条件。施工方要进一步上足机具人员,扩大作业面,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造福新区人民。

督导中,梁津华强调,项目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思想,牢牢牵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压实责任、增添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实效。

梁津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推进年”重点任务,加强分类指导,强化服务保障,坚定不移攻坚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形成更多投资量、工程量、实物量。要创新举措破解难题,采取有力措施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实现项目建设有新突破。要紧紧围绕中央、省政策投向,积极争取专项债券资金和项目,加大项目包装储备力度,力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紧盯不放、主动作为,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形成全区上下谋划项目、推动项目、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田霞参加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