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强调:以决战决胜的勇气 坚决果敢的态度 务实有力的举措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浏览:14900次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至: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到挂联镇群乐镇南江村、五郎村等地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他强调,当前,决胜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收官的紧要关头,比的就是工作的实事求是和细致程度,看的就是的问题整改的精准程度和精细程度。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全区脱贫攻坚任务的繁重性、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坚决果敢的态度、务实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梁津华先后到南江村、五郎村督导,并到贫困户林品华、王映海、林晓丽家中走访。每到一处,他都与住户亲切交谈,细看帮扶明白卡,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政策、干部帮扶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当得知前期大排查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销号完成后,梁津华说,当前,决胜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收官的紧要关头,比的就是工作的实事求是和细致程度,看的就是问题整改的精准程度和精细程度。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脱贫任务不松劲,身心“沉下去”,扎根贴着帮,围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这个主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对党忠诚、对事业用心、对群众用情的态度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梁津华强调,各区级领导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面履行好挂联镇(街道)和行业分管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挂联镇(街道)的指导督促,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衔接有序、扎实推进。各帮扶部门要主动站位,压实帮扶干部的责任,督促下沉到村到户,坚决防止责任悬空、敷衍整改。各镇(街道)要主动对标对表,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的各类问题逐项逐户摸排达标情况,要坚定执行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的“五定”工作法,确保问题不反弹、成果稳得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兴德参加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