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全区“六大突破”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梁津华出席并讲话

浏览:15191次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至:

 6月30日,全区“六大突破”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区“六大突破”暨重点项目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振信心、再添措施、再加干劲、克难攻坚、务实作为,协调统筹推进省市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六大突破”是推动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实施“六大突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实施“六大突破”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抢抓历史机遇、发挥基础优势,统筹省、市、区重点工作安排,紧紧扭住“六大突破”重点任务,一项一项地推动落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区阶段性重点任务、年度工作计划,聚焦工作重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标推进 “六大突破”。区级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分管责任,把上级的要求与本地实际,与分管工作的实际相结合,把握工作重点,突出自身的特色,落实工作不放松,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区级挂联领导要切实履行项目挂联责任,每两天深入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进度1次,与各镇(街道办事处)和施工企业一道分析原因,现场协调解决;各区级部门要主动作为,务实担当,明确专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导施工企业抢抓晴好天气,尽快形成有价值的实物量;各镇(街道办事处)要把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城乡提升等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施工企业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加大人力、机械投放力度,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强调,区目标绩效办要前移督查关口,加大督查力度,及时掌握每项工作的进度和成效,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要切实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对各项目标执行情况及时跟踪通报,促进工作按时完成。

区领导贾君、杜小兵、戴远荣、黄惠、赖永常、朱爱国、何文宝、邓洪昆、李超、邓有初出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