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七次会议

浏览:12652次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至:

                       7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王清平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七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古镇北入口A-16-16地块建筑和规划设计局部优化调整方案》《天娇华都规划和建筑设计局部调整方案》《A-04-04地块国有建筑用地使用权出让有关事项》 《A-05-02地块国有建筑用地使用权出让有关事项》等议题。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蓝图的战略工程,对恩阳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空间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全力推动恩阳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研究项目规划方案,全面考虑恩阳未来发展定位,精准把握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合力把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不断提升规划建设水平。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居民需要,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科学合理高效配置资源,通过高标准规划,不断提升城乡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公共服务等水平。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李超出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