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梁津华率队调研督导义阳大桥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6823次发布时间:2020-08-12 分享至: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率队到义阳大桥实地调研督导,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大桥建设者们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投资唱主角”和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上足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加快义阳大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桥早日建成通车。

义阳大桥横跨恩阳河,全长 655 米,宽 33 米,按双向 6 车道设计,主桥为245 米长的独塔单索面斜拉桥,最大建筑高度 178 米,大桥设计为主塔高 130 米的独塔单索面斜拉桥。自 2016 年 7 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冲破层层技术难关,桥梁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南北引桥桥面调平层、人行道栏杆及面砖、防撞墙和主桥人行道外侧栏杆已全部完成。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顶烈日、战酷暑,正在忙碌着进行内侧栏杆基座浇筑和斜拉索调试作业,梁津华来到项目工地,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大桥项目全线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义阳大桥作为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的控制性工程,早日建成通车,是恩阳人民翘首以盼的大事,更是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的迫切需要。希望施工方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现8月23前通车的目标任务,提前让义阳大桥惠及全区人民,更好的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对接沟通协调,全力支持、优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大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桥早日建成通车。

区领导贾君、黄惠、李超陪同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