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浏览:5362次发布时间:2020-09-15 分享至:

          9月13日,区委书记杨波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发展定位,聚力“营城聚人”发展路径,以核心区建设为重点,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空间、特色化的城市环境、便利化的城市功能、生活化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杨波先后前往芦溪河片区、码头公园、置信小区、马鞍都市山水廊道、登科街道等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认真察看规划图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杨波指出,城市是一个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中心,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恩阳新城历经七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城市规模与品质提升并重的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坚持“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发展定位,聚力“营城聚人”发展路径,正视城市发展的瓶颈,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挖掘城市文化、改善人居环境。

杨波强调,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核心区建设为重点,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空间、特色化的城市环境、便利化的城市功能。二要建立健全城市管理常态化机制,破难点、畅堵点,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商业项目入驻,加快形成新的城市经济增长点。要规划布局夜市街区,提升城市照明品质,营造夜间餐饮、夜间旅游、夜间运动等消费场景。四要强化城市立面管理,实现整体风貌和谐统一,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城市品质。五要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完善各项设施,补齐功能短板,加强后续管理,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要将文化融入城市建设,保护恩阳古城,建设历史文化名城;挖掘传承恩阳故事和民风民俗,重现“早晚恩阳河”历史文化盛景;培育“恩阳十大碗”餐饮旗舰店,进一步打造恩阳名片,聚集恩阳人气。

区领导黄惠、李超参加调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