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区政府网站】杨波主持召开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专题推进会

浏览:5693次发布时间:2020-10-12 分享至:

        10月12日,区委书记杨波主持召开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专题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李玉甫,区委副书记苏伟出席会议。

杨波指出,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是展示恩阳对外形象、区域综合发展、干部精神状态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对恩阳干部作风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区广大干部要以满腔激情、奔跑状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杨波强调,一要明确责任。筹办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主管部门和协调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明确时限。第八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严格时间要求,全力做好场地、观众、安保、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活动流程,完善各项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明确重点。安全稳定是此次活动的最低标准也是最高标准,要进一步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落实岗位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安全“零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进行再评估、再安排、再稳控,确保“零上访”。要对活动流程、各个环节、具体细节再梳理、再过细、再完善,切实做到“零失误”。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入场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做到井井有条、井然有序。要进一步提升城市亮化、绿化、美化水平,规范整理宣传标语,提振恩阳干群精神气质,营造浓厚氛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精细的工作态度、最完善的服务保障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区领导贾君、杜小兵、朱夷平、黄惠、米粮川、邓洪昆、李超、杜新科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