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恩阳 >> 正文

何奎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浏览:20954次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至:

  5月15日至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重庆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是重庆市以生产苏打水饮料为主的龙头企业之一。何奎一行实地考察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能产值、发展规划等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何奎说,恩阳生态环境优良、农林产品丰饶、区位优势明显,是发展食品饮料产业的天然净地、高品质原料基地。近年来,恩阳区坚持“23456”发展思路,加快建设“1+2”主导产业体系,努力打造食品饮料百亿级产业集群,引进了好彩头、胡婆婆、山东龙大美食等龙头性代表性食品企业,食品饮料产业集群成链态势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前景可期,诚邀企业来恩实地考察调研。恩阳将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保障,为投资企业营造公平诚信、宽松和谐的环境,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企业负责人表示,恩阳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坚实、要素保障有力,近期将组队赴恩阳实地考察,努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何奎还考察了重庆某食品集团。

  在渝期间,何奎还参加“情系老区·渝见巴货”“巴中产、巴中造”优质产品重庆专场推介会,现场推介恩阳发展优势。

  副区长屈富民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赵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