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明阳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7772次发布时间:2015-11-05 分享至:

 

113日上午,明阳镇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纪委书记夏斌主持,党委书记冯菊华组织专题学习,全镇机关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书记夏斌全文领学了《准则》和《条例》,对其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冯菊华对如何进一步学习好《条例》和《准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单位职工学习《条例》和《准则》,明确纪律要求;二要认清当前形势,振奋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把《条例》和《准则》要求与正在开展的“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腐败问题”活动结合起来抓好落实,真正让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