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召开《准则》、《条例》学习会

浏览:6258次发布时间:2015-11-05 分享至:

 

114,我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一要高度重视。做到思想上重视、精力上集中、力度上加劲,不走神、不软火;二要认真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思践悟;三要切实担当。严格执行纪律,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带头廉洁自律。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