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水务局: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浏览:7021次发布时间:2015-10-30 分享至:

 

  10月30日,水务局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共19人来到市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受益匪浅。

  F9019BAC6857411A9CF445A371AA088B.jpg

        国旗前接受洗礼,郑重宣誓,重温入党宣词。在警示教育展厅,案例触目惊心,恶果敲响警钟,忏悔发人深思。在示范教育厅纵览反腐倡廉历程,展望美丽巴中。文化孕育廉政的根本,楷模彰显时代正能量。活动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今天廉政教育为契机,把廉政文化注入血脉,防患未然,恪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努力做一个对得起党和人民、对得起亲人和朋友、对得起自己的好干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