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茶坝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浏览:6813次发布时间:2015-10-27 分享至:

 

  10月27日,茶坝镇集中组织在家领导,镇辖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及纪检小组长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朝阳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志国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和修订的有关情况,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朝阳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对加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条例》的相关规定,不断提高自己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能力,加强自我约束。镇纪委要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继续抓好“阳光护民行动”的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加大对违反《条例》行为的查处力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