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柳林镇:三项举措着力打造阳光党务

浏览:6599次发布时间:2015-11-12 分享至:

 

  丰富公开内容,回应群众关切点。本着“群众关注什么,就公开什么”的原则,结合实际,对党员群众关注程度高、参与愿望强的重大事项进行公开。

  创新公开形式,提升群众知晓率。坚持“规范、实用、明了”和便于党员群众监督的原则,设置党务公开栏,将党组织长期工作以及群众高度关注的工作全面及时公开。

  规范公开程序,提高群众参与度。各村支部成立由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组成的党务监督小组,负责监督党务公开落实情况和党支部重点工作情况,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