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登科街道:筑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防洪堤”

浏览:6921次发布时间:2016-05-17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登科街道多措并举,筑牢防线,确保辖区党员干部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更优的服务态度、更快的办事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一、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补足精神之“钙”。继续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结合《党章》学习,把《准则》、《条例》学习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抓落实。深刻领悟省市区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形成“反四风、肃政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切实解决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搞忽悠”、“耍聪明”、“懒执行”等不良作风,实打实地查摆、解决问题。

  二、进一步强化保障、突出实效,织好制度之“网”。实实在在地解决好碧石产业园建设、打造城郊优质果蔬中药材基地、妥善处理城市遗留问题、稳步推进脱贫攻坚等领域中关乎民计民生的突出问题。按照“2016年登科街道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要求,年内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每月至少出1次正风肃纪、执纪问责督查通报,每季度至少讲1次廉政党课、召开1次正风肃纪推进会。

  三、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磨利执纪之“剑”。该街道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净化朋友圈、交际圈,对收受红包礼金、截留挪用惠民资金、“三违”建设等坚决说“不”。深入开展“三查三公开”,重点加强对涉农项目、征地拆迁、民政资金分配等的监督检查,对作风漂浮、工作懈怠的党员干部,该诫勉谈话的诫勉谈话,该严厉惩处的严肃处理,确保干净做人、廉洁做事。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