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巴中市恩阳区司法局:“四到位”助推正风肃纪工作开展

浏览:6599次发布时间:2016-05-17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好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我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四到位”全力助推该项工作的开展。
领导重视到位局党成立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局长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副组长,局督查办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局监察室副主任为成员,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监察室,具体协调处理日常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我局要求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开展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实干意识、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为开展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宣传动员到位。通过会议、报刊、新闻媒体、司法局行政网、QQ、LED显示屏、手机短信、结合“法律七进”活动进村入户等方式,集中宣传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指导思想、主要目的、治理范围、治理措施及治理成效等内容。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为集中专项治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全员参与的合力。
排查整治到位。对已经明确的五类问题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一般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坚决遏制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