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石城乡】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大会

浏览:26075次发布时间:2017-10-25 分享至:

 

  10月25日,巴中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应邀走进石城,为石城全乡党员干部开展了“服务脱贫攻坚 护航绿色发展”预防职务犯罪宣讲。

  宣讲会以“1+3”的形式进行,即1部微电影《路》和《钥匙与锁》、《法度》、《算好人生“六笔帐》3个宣讲主题。通过以案说法、以案为戒,结合真实、鲜活的个案,深入剖析职务犯罪的原因、危害、一些常见的认识误区,揭露犯罪嫌疑人从不安、侥幸再到心安理得的心理蜕变轨迹,让参会人员的心灵受到触动,在农村基层干部思想上筑起预防职务犯罪的坚固防线,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树立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基层干部形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