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万安乡】廉洁文化润人心

浏览:34574次发布时间:2017-10-28 分享至:

 

  清风拂大地,正气荡金秋。10月28日上午,恩阳区“清风润金秋”廉洁文化大下乡活动在万安乡拉开帷幕,区上的演职人员联手乡里的文艺骨干,为当地干部群众呈上了一道丰盛的廉洁文化大餐。

  “咱们不贪不占,靠辛勤劳动获得的‘级别’,稳当!”小品《我要脱贫》在揭露贫困根源、批评依赖现象、指出脱贫办法的同时,在笑声中将“清廉是福,贪占是祸”的辩证道理融入观众的心。“不警不觉地就给我们上了一堂廉政课啊!”付家寨村村主任宋彬体会至深。

  花鼓、快板《夸赞王老汉》,从孝、信、勤、廉四个方面讲述个人、家庭、国家、社会的内在关系,深刻阐释“齐家先修身,做官先做人”的基本原则,劝导人们诚实守信、勤俭持家、清正廉洁,手不沾、心向善。退休干部陈家告说:“大家都该向王老汉学习,传扬好家风,家风好了,党风、民风和社会风气自然就好了!”

  《欢聚一堂》《盛世花开》《俏花旦》《爱我中华》等歌舞将现场“妆扮”得五彩斑斓,或豪迈或深情的歌声再次点燃脱贫摘帽激情,呼唤起干部群众在新时期的使命与担当,奉献与感恩情怀犹如一股清澈的甘泉在观众心中流淌。

  “用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宣传文化力量达到寓教于乐、内化于心的目的,是政策法纪宣传教育的最好形式!”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