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渔溪镇】:四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浏览:36081次发布时间:2017-11-02 分享至:

  为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树立群众对党反腐信心,渔溪镇四举措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加强干部廉政培训

  组织镇村干部专题培训;党政班子成员分片进入所联系村(居)开展廉洁教育。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对党员干部强化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利益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社会评价。

  开展惠民政策宣传

  以“脱贫攻坚”为切入点,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农村低保、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残疾人补贴、大病医疗等民生政策进行宣传,解答群众疑问,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力和知晓度,加深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认同感,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满意率。

  强化宣传阵地建设

  以村社为单位,落实各村党支部书记建立群众微信群一个,发布村务需公开的内容和有关政策;督促村(居)村务及时公开,及时更新,采取在村委公开栏和村人群聚集处公开并张贴社会评价宣传海报”、“纪检民心卡”等相关宣传资料,提升群主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的知晓度。

  开展大走访活动

  全镇机关干部,以包村组为单位,对各自联系村群众进行大走访,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移风易俗和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区委、区政府近年来在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调查电话12340,提醒村民防止电信诈骗、假药推销等防骗知识;对信访重点、难点村由党委主要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活动,形成让群众参与、成效由群众评判,积极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渔溪 隗天)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