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浏览:42374次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至:

  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11月2日,文治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开展廉政警示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负责。首先要解决思想重视的问题。各党支部书记是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将社会评价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其次要解决宣传到位的问题。二要明确抽样内容。要对2016年反馈问题进行再清理、再整改、再公开,让群众应效尽效。同时,对社会评价4个一级指标、12个二级指标进行理解熟悉,教育引导群众耐心理性对待,事实求是打分评测。(三)明确工作纪律。全街道干部对社会评价都要高度警醒,结合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给贫困户和周边非贫困户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各村、社区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做到逢会必讲,做到户户熟悉、人人知晓。纪工委对反馈问题要真查实查,逗硬检查,发现敷衍应对坚决处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