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多举措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浏览:42791次发布时间:2017-11-09 分享至:

  文治街道按照市、区纪委的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精心组织,增强正风肃纪内生动力。制定并下发《文治街道2017年度正风肃纪工作方案》《文治街道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党工委会研究部署正风肃纪工作,细化重点问题集中整治,明确牵头单位及责任人,确保正风肃纪工作有“回音”。

  集中督查,确保正风肃纪落到实处。建立“逐级逐项自查、牵头单位系统督查、纪工委重点抽查”的监督检查全覆盖工作机制。对业务范围内涉及惠民政策落实、为民服务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集中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收到的相关问题线索积极开展核查,确保正风肃纪工作有效果。

  抓牢宣传,营造正风肃纪良好氛围。通过展牌展板、街道微信公众号等载体,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正风肃纪和整治“微腐败”工作方法、措施,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强大声势,昭示决心、展示态度、体现实效,接受群众的检验。

  严肃纪律,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格上下班、值班纪律,纪工委不定期对遵规守纪问题开展督查,重点针对节假日开展“四风”整治,以集中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聚焦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宴席等问题,时刻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