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清风润金秋,廉花开花丛

浏览:48184次发布时间:2017-11-13 分享至:

 

  为顺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让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率。近日,恩阳区纪委组织的清风润金秋廉洁文化下乡巡回宣传活动在花丛镇政府院内举行,活动以文化演出、宣传展板、宣传资料为载体,通过廉政漫画与文字相结合、廉政小故事、廉政先进人物事迹等具体内容进行廉政文化宣传,吸引了我镇广大居民群众驻足参观学习。区财政局、区扶贫移民局等多个区级部门现场向群众宣传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帮助居民群众了解、正视和认知廉政文化。

  此次活动,扩大了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广泛传播了廉政文化,倡导了文明新风尚,加深了群众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弘扬了廉政文化,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对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