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石城乡】“清风润金秋”廉洁文化大下乡走进石城

浏览:38913次发布时间:2017-11-06 分享至:

1111111111111.jpg

11月5日,恩阳区“清风润金秋”廉洁文化大下乡活动走进石城。通过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全方位的政策宣讲,全区廉洁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惠民便民政策咨询,信访诉求接待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廉洁文化大餐”。
 
演出中,宣传队为群众送去了川剧舞蹈剧、诗朗诵、小品、独唱等11个不同形式的节目,廉政知识3轮现场有奖问答,让广大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参与到廉政知识的宣传中。《懒汉要脱贫》、《祖国万岁》、《沐浴着你的阳光》等精彩节目更是引起现场观众一轮又一轮的欢呼。同步放映的廉洁微电影《前后》,通过典型事例,更是让把“守廉、学廉、扬廉”的氛围推入新高潮,使全乡群众参与廉洁文化,感受廉洁力量,提升廉洁水平,促进学廉倡廉。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