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义兴镇】“三举措”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

浏览:60830次发布时间:2017-12-10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全面提升全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参与度、信心度和满意度,今年以来镇、村全体干部、站所工作人员纷纷进村入户上田头、进院坝、访商户全面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行动快,组织实施有条有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层层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细化任务分工,由各驻村领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负总责,全面组织走访并建立问题台账。

  氛围浓,走访过程有声有色。自开展社会评价工作会以来,全体镇村干部带齐走访资料,迅速下到村组,若工作日本职工作太忙就周末走访,若白天要坐班处理日常事务便选择晚上走访,切实把政策宣传下去,把群众意见建议搜集上来。这段时间,干部足迹遍布了千家万户,就连在食堂吃饭聊得最多的话题也是大走访,大家相互交流走访见闻,商议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对策,一时间,机关食堂餐桌成了约定俗成的走访经验交流场所,营造了大走访活动的浓厚氛围。

  效果好,为民服务有始有终。坚持“走访不走过场”的原则,把走访活动作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搜集问题线索,切实为民排忧解难以及推进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的有利契机,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居改造、环境整治、低保清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推动,为今后工作了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