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持续发力不放松,加强作风建设

浏览:72361次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至:

  为推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顺利完成,花丛镇持续发力不放松,加强作风建设。

  落实“一坚持四反对”。坚持四实反对四假,即坚持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反对说假话、做假账;反对调门高、落实差;反对只求不出事,宁愿不干事;反对只想当官、不想做事,只想揽权、不想担责。

  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面对今年我镇脱贫攻坚、旧城改造、芦笋产业发展、连片扶贫开发、环境保护、省级重点镇创建等重点工作,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统筹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四好村创建、土地增减挂钩等工作。

  持续正风肃纪。坚持纠正四风,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预防在先,抓早抓小,对查处的人和事坚决按组织程序处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决整治中梗阻,定期开展自查、督查,运用组织谈话等方式,促进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