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三河场镇】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三河场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浏览:74426次发布时间:2018-03-27 分享至:

  IMG_0003.JPG

       3月26日,二届区委第二轮巡察三河场镇情况反馈会在三河场镇召开,会议由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笃军主持,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级各单位负责人、驻村干部、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及党风政风监督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笃军组长通报了巡察三河场镇发现的情况,区干部监督科科长李旭提出了整改要求,该镇党委书记马龙辉现场签收了反馈材料及反馈问题整改承诺书,并做了表态发言。

  李笃军组长要求,三河场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直面问题,逗硬整改,以高度责任感和荣辱感抓紧抓实问题的整改销号;镇村全体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聚焦问题不放松,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实际行动务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撰稿:李昶君,审核:马龙辉,来源:恩阳区三河场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