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青木镇】青木镇纪委开展解决“中梗阻”问题专项检查

浏览:69269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为务实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 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4月13日,青木镇镇纪委采取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全镇各站办所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及为民服务工作效率等情况等工作作风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站办所工作均有严格的值班和考勤制度,工作人员能坚守岗位,工作作风严谨,工作状态良好,能很好的履职尽责。但也有部分部门存在考勤制度执行不严,工作责任落实不严,个别职工工作懈怠,工作任务完成效果不好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镇纪委要求相关责任人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加强所属人员管理,同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明纪律,牢记责任,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中梗阻”问题,在工作中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