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浏览:71049次发布时间:2018-05-22 分享至:

  5月22日下午,文治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天全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对《监察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基本内容进行讲解。

  施天全在会上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监察法》当做从严治党、基层治理的重中之重。一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学。监察法出台标志着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入新阶段,展现了国家对官员腐败等不良行为的一种强硬打击态度。二是全体干部要重点学。不仅要加强对党章党纪的学习,更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守住法律的底线。三是纪检干部要全面学。要把学好用好监察法与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统一起来,将法律作为反腐利器,熟练运用、准确执法,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此外,文治街道及时编制有关学习内容,采取集中讲学、展牌展板等方式,最大限度将《监察法》向群众辐射,提倡共同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一线延伸。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