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69862次发布时间:2018-05-25 分享至:

  近日,文治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再督促、再落实和再部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三职”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市、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区委<关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通报>的通知》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我街道一季度开展“作风建设”整治“中梗阻”发现问题,并从认识层面、工作层面、生活层面、责任层面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党工委书记施天全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从做人、做事、守纪律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要求班子成员要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管好管住党员干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心怀敬畏,通过对案例的剖析,自觉警示自己,知敬畏、守纪律、懂规矩。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元窝社区负责人现场围绕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治“中梗阻”作问题自查和表态承诺发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