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下八庙镇】着力打好端午廉洁“预防针”

浏览:69243次发布时间:2018-06-12 分享至: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下八庙镇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早部署、早提醒,着力打好端午廉洁“预防针”,组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召开“正风肃纪、廉洁过节”专题会。

  强化责任担当。要求政府机关、各单位部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坚决按照中央八项规定扎紧自己的“钱袋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坚定不移拒腐反腐,纠“四风”防反弹。

  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八项规定”的要求,再次重申“十个严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做到勤俭过节、文明过节,杜绝节日腐败;严禁以各种名义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及其他礼品;严禁公款吃喝、旅游;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及其他违法违纪活动。

  强化监督执纪。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下八庙镇党委、纪委、各支部紧盯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加强监督执纪,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示公告信访举报电话,发动引导群众参与“端午”期间“四风”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责,强化纪律的约束力和执行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