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尹家乡】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浏览:56419次发布时间:2018-05-03 分享至:

  近期,尹家乡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组织传达了上级有关开展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印发了《尹家乡关于深化扶贫领域“3+3”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尹家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二、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对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完成情况全面排查梳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扶贫资金和项目真正发挥效用。

  三、整改落实,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克服庸懒散拖,杜绝不作为、慢作为,集中精力投入到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驻村领导、帮扶干部、驻村干部将扶贫政策学深吃透,对照标准、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事前预防、事中监督和事后查处”的监督制约机制,确保监督执纪问责长效运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