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浏览:60774次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至:

  近日,文治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施天全主持,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三职”干部、居民小组组长、纪检小组长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和《恩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简述》有关精神,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三职”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氛围营造,提高群众知晓度、满意度,引导群众积极“给美丽家乡点赞、为廉洁恩阳加分”。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天全从提高重视度、强化纪律威慑、严格考核标准、逗硬考核奖惩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和共勉。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荣辱 两重天》警示教育片。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