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兴隆镇】提前打好中秋国庆"廉洁预防针"

浏览:64984次发布时间:2018-09-20 分享至:

  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兴隆镇纪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早部署、早提醒,着力打好中秋国庆“廉洁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提早预警提醒。深化节前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及省市区有关规定,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狠抓思想转变,筑牢思想防火墙。同时,通过各种会议,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洁纪律的弦,警惕节日歪风邪气,提前敲响“廉政警钟”。

  (二)强化责任落实。要求领导干部既要带头执行廉政规定,做好表率,又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管住自己的嘴,看住自己的手,稳住自己的心,切实转变作风,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

  (三)逗硬监督检查。镇纪委将在节前、节中、节后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并设立节日期间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社会监督、群众监督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对有群众举报或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坚决防止作风反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