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浏览:81313次发布时间:2018-10-30 分享至:

 

  为良好反映区、镇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花丛镇强化举措,深入宣传,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宣传,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深入推进。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高镇村干部思想意识,使其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逢场天、镇村宣传栏、会议等平台以及政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为载体,向社会展示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三是坚持正确引导。结合开展脱贫攻坚帮扶、省市区全会精神宣传、经济普查等,积极引导干部、群众主动配合、耐心接听民意调查电话,着力提升参与评价的积极性,并对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