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尹家乡】认真践行“四种形态” “红脸出汗”形成常态

浏览:80748次发布时间:2018-11-14 分享至:

  一是乡党委对全乡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提醒谈话全覆盖。党委班子成员每月开展一次对分管领域的检查指导,每年约谈分管领域的干部职工不少于一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

  二是乡纪委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深入开展“四谈”活动,即发现苗头倾向及早谈、抓住重点环节定期谈、紧盯关键岗位经常谈、遇有重大事项及时谈,促进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

  三是乡纪委在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等六大纪律方面常态开展监督检查,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寻找线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通报批评、诫勉谈话、函询等方式,真正让“红脸出汗”形成常态。

  截止目前,乡党委书记开展提醒谈话共计21人次,党委班子成员开展检查指导共计45人次,乡纪委书记开展提醒谈话共计13人次,警示约谈8人次。结合日常检查印发督查通报10期,发出报告1期、通告4期、函告10期,分别通报批评32人,诫勉谈话15人次,书面检讨11人次。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