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文治街道】集中观看2018年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

浏览:82359次发布时间:2018-11-21 分享至:

  11月14日20:00时,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为民服务意识,文治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在老场社区集中观看2018年第三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各社区也分别组织了观看。

  本期节目围绕“村干部把持基层政权、作风霸道谋取私利,签批快办件慢、信访办理有点懵,残疾证评定变了味、部门监管落了空”等多个领域基层“微腐败”展开问廉互动,现场辣味十足。

  观看完节目后,党工委书记施天全组织干部职工针对节目中曝光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围绕如何更好“规范行政、保持廉洁、提升服务”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期的《阳光问廉》是一部生动的活教材,让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自我作风建设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