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明阳镇】再次集中收看《阳光问廉》

浏览:74467次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至:

  近日,明阳镇组织机关、站所全体职工,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再次集中收看巴中市第三期《阳光问廉》节目。

  本期《阳光问廉》以“剑指微腐败,正风护民利”为主题,对巴州区基层党建个别问题进行了曝光。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分成以党政领导班子为组长的8个小组,针对曝光的基层党建问题举一反三,重点围绕“乡镇党委该怎么去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后怎么办”开展现场讨论,并分组总结发言。与会干部纷纷感受到:此期“阳光问廉”节目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也问出了民心所向,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真帮实扶,誓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更要以此为鉴,牢记责任使命,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在定位上把准方向、在工作上聚焦主业、在作风上树立标杆,不断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准。

  党委书记冯菊华讲话指出,本期《阳光问廉》节目,充分暴露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强、改进作风不到位、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问题。全镇上下要对照这些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认真自查。一查工作责任是否落实,二查工作方法是否行之有效,三查工作情况是否全面标准,防止此类问题在我镇发生,切实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伟大战役营造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切实鲜明“在岗必须尽责、失职必被问责”的良好导向,紧盯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现象,严查失职渎职、贪污腐败、玩忽职守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敬畏法纪,务实工作,自觉履职担当,正确行使公权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