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玉井乡】强化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

浏览:50215次发布时间:2018-04-15 分享至:

 

  强化工作纪律。通过签到薄、领导干部去向公示栏准确记录干部的上下班情况,并实行每月通报制度,即每月结束由乡党政办对干部职工出勤情况进行统计并通报。通过对干部出勤情况的通报有力震慑了懒散干部,进一步完善了考勤制度,有效推动树立了党员干部勤政形象。

  严格责任清单。根据阶段性工作需要,乡党委、政府、乡级单位干部职工自行整理当月工作责任清单,下月对上月工作责任清单进行对照检查,镇党政办对各项责任清单进行专项督查,对没完成任务或完成质量上存在较大问题的单位、干部职工进行通报。

  效能倒逼问责。党委、政府根据信访反映强烈,社会舆情等,对群众反映较大态度恶劣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启动问责程序,倒逼履职尽责。截止目前,全乡共通报批评3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