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三持续”抓好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

浏览:69644次发布时间:2019-03-06 分享至:

 

 

227日上午,花丛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坚定不移地推进我镇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站位,严肃工作纪律,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加强考核监督管理,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象,完善监督体系;明确廉政高压线,加强问责推动,坚决纠正推、拖、懒等顽症,用制度的建设持续性促进作风的提升,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忠诚履职的良好氛围,形成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良好风气。三要持续创新学习方式。要把区纪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逢场天、镇村宣传栏、会议等平台以及政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引导,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我镇取得新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