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浏览:71603次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至: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镇党风廉政建设,3月4号,我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三职干部、第一书记一起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掌门的急速沦陷——郭森严重违纪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共分为“无德,崩塌的信仰”“无畏,疯狂的贪腐”“无束,任性的权力”三个部分。

  观看后,会议强调,一是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党性修养;二是抓好廉洁教育与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引导;三是抓好日常监督,尤其是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干部们需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认清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树立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学习活动,让全体人员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和洗礼,感受到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重要性。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