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青木镇】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行为

浏览:73062次发布时间:2019-04-07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狠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4月1日,青木镇纪委、青木镇派出所组成联合工作组,到场镇开展专项监督和执法检查。联合工作组一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突击检查了青木场镇的7家茶馆,检查中未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上班期间聚众赌博并借此敛财。

  此次开展的突击检查,对党员干部起到了震慑作用。下一步我镇将按照专项整治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成效。一是加大教育引导力度,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赌防腐的自觉性;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督查等形式,强化对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形成拒赌防腐的思想自觉;三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的一切形式的赌博活动坚决查处,不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