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玉井乡】召开党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浏览:72802次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至:

 

  开展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近日,玉井乡党委召开党委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要求,一是当好表率,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政治修养、品行修养、家庭家风建设。持续增强勤奋学习的韧劲、开拓创新的闯劲、脚踏实地的干劲和至善至美的钻劲;二是筑牢防线,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新任务新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把握底线,自觉把《廉政准则》作为廉洁从政的底线,守住廉洁底线、守住政治底线、守住人格底线,始终做到廉政勤政。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