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尹家乡】召开村(居)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浏览:46468次发布时间:2019-12-20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村(居)纪检监察干部监督职责,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日前,尹家乡召开村(居)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和《蒙尘的初心》典型案件警示录。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在全区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9年巴中市恩阳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简述》;集中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建立健全村务监督委员会的指导意见》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做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村级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希望他们能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和村级各项工作的监督员,自觉维护区域政治生态,把矛盾真正化解在基层。”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一名村级纪检监察干部增加了信心,今后我将进一步积极主动参与到村级事务中,履行好监督职责,深入到身边群众中,了解反馈好群众心声。”该乡水磨坝村纪检监察干部张春隆说道。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