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花丛镇】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浏览:38559次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至:

 

  日前,花丛镇党委召开党委会,进一步压实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及挂联村,专题向党委书记汇报了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以及廉洁从政情况。同时在总结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共同分析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传导责任压力。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要知责、明责、尽责,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做好表率。要真抓实干把责任压力传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言行合一。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落实好。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