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乡镇快报 >> 正文

【雪山镇】“现学现考”夯实基层监督基础

浏览:48243次发布时间:2023-04-11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纪检干部的业务能力及工作水平,发挥好村级纪检委员“前哨”作用,4月10日,雪山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从“知责明责、夯实基层监督基础”出发,对《巴中市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巴中市恩阳区村(社区)纪检干部监督一本通》进行了集中学习,对“四微”监督、村级纪检组织规范化知识进行了培训。

  培训前,先对纪检干部开展一轮知识测试;培训后,再次对纪检干部进行考试。通过“学前测试”,了解纪检干部的知识水平,使纪检干部带着问题学;通过“现学现考”,使纪检干部能更好地理解、熟悉监督业务知识,更好地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规范化开展监督奠定基层基础。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