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察局关于6起典型案件的通报

浏览:14961次发布时间:2016-09-29 分享至:

 

为维护纪律严肃,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形成震慑,现将6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恩阳区玉山镇火花村党支部书记孙政科、村主任陈天禄在解决群众信访诉求时,采取拿钱给信访人的方式以达到息访目的,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两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恩阳区观音井镇肖师坎村主任刘胜敏,违规举办乔迁宴席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恩阳区玉山镇陈村党支部书记谯守兵、村主任王德全,利用职务便利,在未经群众评议和公示的情况下,违规将其家人申报为低保户,且在2015年全区开展低保清理过程中,向组织作虚假承诺,继续违规领取低保救助资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两人分别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恩阳区青木镇铜观村文书蒋必国,在解决群众问题方式简单粗暴,因纠纷与该村一村民发生殴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恩阳区三汇镇高观村党支部书记陈政与该村的其他村干部共同商议后,以虚报危房改造户方式骗取危房改造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恩阳区万安乡柏林湾村主任陈丽梅,冒报芦笋种植面积,骗取国家专项财政补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6年9月29日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