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浏览:32297次发布时间:2017-12-29 分享至:

  1、区林业工作站支部书记侯盛昌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2016年2月,正值春节放假前夕,恩阳区林业站支部书记侯盛昌、站长卢军接受巴中市诚信园林负责人刘某某吃请并收受红包,侯盛昌、卢军分别受到政纪警告处分。

  2、区就业局财务股长何琳违规购买商业预付卡的问题。2016年6月至9月,区就业局财务股长何琳按照该局会议安排在采购端午节、中秋节工会会员慰问品时,违规将工会经费为该局职工购买商业预付卡,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区就业局工会主席李海履职不力的问题。2016年6月至9月,区就业局财务股长何琳按照该局会议安排在采购端午节、中秋节工会会员慰问品时,违规将工会经费为该局职工购买商业预付卡。该局工会主席李海在知晓上述情况后,未予以制止,也未及时整改,对此应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茶坝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曹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3年至2015年,茶坝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曹斌,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为茶坝镇中心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发放“班主任津贴”、“通讯费”等各项津补贴,在公务接待中购买香烟,其行为违反了廉洁纪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成区教科体局将其调离现工作岗位。

  5、玉井乡三岩村主任李仕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2014年3月至2016年5月,李仕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购买消费烟酒;虚报资料,帮助他人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7万元,并存在其它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三河场镇莲花寺村主任李双明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问题。2016年12月,三河场镇莲花寺村村主任李双明违规超标准为其子操办婚宴,收受无礼尚往来的管理服务对象礼金,李双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