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纪律审查 > 权威发布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浏览:32046次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至:

 

  1.恩阳区石城乡方山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扣留群众民政救助资金等问题。2015年3月至2017年11月,罗显平在担任方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以村组干部会议同意为由扣留群众民政救助资金用于村部建设;私存方山砂石厂使用该村道路的保证金于个人帐户;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用于家庭和个人开支。2019年3月,罗显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恩阳区舞风乡白云庙村党支部书记向承华、原村主任向继勇、村文书刘清凡收回农户灾毁复垦补助资金及地质灾害补助资金的问题。2015年8月至10月,舞凤乡白云庙村为解决该村修建组道路及水利工程资金不足问题,该村党支部书记向承华与时任村主任向继勇、村文书刘清凡商议决定,收回农户灾毁复垦补助资金及地质灾害补助资金用于道路整治等开支。2019年3月,向承华、向继勇、刘清凡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恩阳区玉井乡原副乡长赵亮虚报危房改造对象户套取补助资金的问题。2013年至2014年,赵亮在担任玉井乡副乡长期间,同意将上级下拨的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用于办公用品等开支,并在相关虚假资料审签同意后申报骗取补助资金,由赵亮保管并将部分资金用于购买办公用品、场镇硬化等支出。2019年4月,赵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