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石城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书

浏览:21411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石城乡委员会

  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书

 

 

  为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大力整治“中梗阻”,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为全乡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清正廉洁的经济发展环境,奉公秉节的良性工作环境。现作如下承诺:

  坚定政治意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五个必须”,坚守“八项规定”,坚決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的決策部署。

  切实转变作风。杜绝惠民政策、重大资金使用、重要资源分配等不公开不透明的行为。坚决整治“冷、硬、横、推、扛”的行为,有效推行“立即办、当天办、预约办、上门办”。

  整治违规作为。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政令不畅、落实不力、推诿扯皮、效率低下、作风不实、纪律松懈等问题,坚决整治不讲纪律规矩、不思开拓进取、不依法依规作为等问题。

  严肃追究责任。对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出现的“中梗阻”行为,“四风”问题、“1333”专项治理发现的问题,一律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究纪律责任和法律责任,切实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对乡机关职工和党员干部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欢迎通过0827-5390001进行举报,我乡将依纪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编辑:陈玉

  审核:段安

  审批:蒋吉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